2021赛季中超第一阶段赛程公布

2021年04月09日09:38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河北两支球队开局压力较小

2021赛季中超第一阶段赛程公布

河北两支球队开局压力较小

4月8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赛程。赛程显示,两支河北球队——河北队和沧州雄狮队前三轮都不会遭遇传统劲旅,压力应较小。

第一轮比赛,沧州雄狮队将于4月21日迎战青岛队,而河北队将于4月23日对阵武汉队;第二轮比赛,沧州雄狮队和河北队的对手分别是河南嵩山龙门队和大连人队;第三轮比赛,沧州雄狮队和河北队的对手分别是重庆两江竞技队和天津津门虎队。综合历史战绩和本赛季球队阵容,对两支河北球队来说,前三轮比赛的对手实力均不算太强,两队可趁机抢分、取得良好开局,同时继续磨合阵容。

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共进行14轮比赛,其中首战为4月20日18时进行的重庆两江竞技队与山东泰山队的比赛,而揭幕战则是当日20时进行的广州德比——广州队对阵广州城队。第一阶段比赛将于8月5日结束。(记者王伟宏)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