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布2021年农业科技领域技术榜单 每个项目最高支持300万元

2021年03月25日17:56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3月25日电 (杨文娟)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为落实重点项目攻关“揭榜挂帅”工作要求,集中攻克农业产业领域的难点问题,近日,河北省科技厅研究制定了“基于母乳研究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精准开发”“玉米淀粉中海藻糖结晶提纯”“河北省冷水鱼绿色高效养殖”“河北省中药材质量追溯体系建设与应用”4项技术榜单。据了解,每个技术榜单支持项目为1项,项目实施期1-2年,专项经费不超过300万元。

根据相关要求,揭榜单位应为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或者河北省所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省外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可作为合作单位参与申报项目。须组织产学研联合申报,揭榜单位应具有前期研究基础,项目团队拥有核心技术的知识产权。

申报单位可登录“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科技计划”—“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进行申报。申报人网络受理时间为3月24日至4月7日17:00。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