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直击】重走赶考路 扬帆新征程

【查看原图】
在五大书记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 包璇摄
在五大书记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 包璇摄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1年03月23日11:51

人民网石家庄3月23日电 3月22日,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与石家庄西柏坡消防救援站指战员联合开展了“重走赶考路 扬帆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踏巡先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

在西柏坡五大书记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等党中央领导人故居,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在西柏坡时期的艰苦岁月。在北庄村,全体党员再次唱响《团结就是力量》,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活动最后,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四队民警来到西柏坡消防救援站进行参观交流,聆听曾任村党支部副书记的闫青海老人讲述红色故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场思想的洗礼,将引导广大党员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红色传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移民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四队教导员包璇说。(付兆飒、刘晓丹、王小雪)

分享到: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