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9日09:5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行长许小勇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及全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河北省分行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讲话,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对引导党员、干部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更好应对大变局和国际形势意义重大。特别是对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坚持政治属性、坚持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服务好国家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党支部书记要亲自抓、率先垂范,围绕分行学习教育方案各步骤环节,精心组织实施 扎实有序推进,切实把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二是注重方式方法创新。要充分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学习教育要与分行工作紧密结合。要把学习党史同立足主责主业,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结合起来,同落实总行工作会议部署,助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结合起来。

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小勇表示,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发扬拼搏精神,力争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编:何雪薇、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