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慈善总会助力乡村振兴暨乡风文明建设示范点揭牌

2021年03月03日09:56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助力乡村振兴暨乡风文明建设示范点揭牌

沧州市慈善总会

助力乡村振兴暨乡风文明建设示范点揭牌

日前,沧州市慈善总会助力乡村振兴暨乡风文明建设示范点揭牌仪式在献县陈高官村举办。

沧州市慈善总会向陈高官村捐赠了慈善救助基金5万元,专项用于该村脱贫户养殖业圈场设施建设;河北嫦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陈高官村捐赠了科技支农服务项目,为该村农业、林业和植保免费提供智能无人机喷洒防护。这是沧州市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企业等社会力量,探索新时代慈善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新路径的一个新的尝试。

近年来,沧州市慈善总会在做好常规性传统型慈善救助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新时代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致力在实践中探索新时代慈善助力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的新途径,精准开展扶贫脱贫和社会救助。沧州市慈善总会将通过做好助力乡村振兴暨乡风文明建设示范点各项工作,探索一条巩固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的新路子,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步伐。(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孙丽萍)

(责编:何雪薇、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