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4例 全部来自隔离点

全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2021年01月26日18:27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月26日电 (祝龙超)1月26日,在石家庄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2场新闻发布会上,副市长孟祥红透露,1月26日0-12时,石家庄全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4例(全部来自隔离点),其中藁城区2例、平山县2例;全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孟祥红说,1月25日12时至26日12时,石家庄市有2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截至1月26日12时,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36例,累计解除集中医学观察91例,累计死亡1例。

截至1月26日12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858例,现有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71例。除已经治愈出院者和解除集中医学观察者在定点康复机构康复外,其余均在定点救治医院集中救治。

孟祥红表示,目前,石家庄市的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仍然严峻。“我们一定会按照既定部署、保持战略定力、用心用情用力,进一巩固和扩大抗疫的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歼灭战。” 孟祥红说。

【查看更多】河北疫情防控专题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