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  护航新高考适应性考试 彰显电力“心”风采

2021年01月26日12:03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 护航新高考适应性考试 彰显电力“心”风采

  “红外测温一切正常,所有低压开关无发热现象。”1月23日,在大名县第一中学新校区,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对用电设备进行特巡和检查,全力做好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保供电工作。

  据悉,根据大名县教育局统一部署安排,此次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适应性考试,大名县第一、第二、第三中学等6所学校作为大名县考点,将有5000余名考生迎来新高考模式的首次“验收”。

  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提前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保电会,积极主动与当地教育局和各考点对接保供电事宜,合理安排考试期间的电网运行方式,制定保电方案和应急措施,提前将发电车就位,并结合近期的天气情况,认真分析配网线路面临的风险,向教育部门和考点提出防范低温天气风险的建议。

  考试期间,该公司组织应急抢修人员对场地涉及配电设备进行现场蹲守,随时协助客户处理各种突发事件,确保考试过程中用电万无一失。(周小磊、王光伟)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