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河北省分行为抗疫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保险保障

2021年01月10日12:42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建行河北省分行为抗疫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保险保障

  为鼎力支持全省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建行河北省分行在认真部署好全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1月8日起,第一时间联动建信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为抗疫医护人员送上免费保险保障,用实际行动展现建行的大行担当。

  建行河北省分行此次主要为河北省胸科医院、石家庄市第五医院、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石家庄市第三医院、邢台市第二医院等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后备医院的医护人员以及一线参与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提供免费保险保障服务。相关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可以享受免费每人100万元的意外伤害及因新型肺炎等导致身故和全残的保险保障。如上述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期间建信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将为其提供每人每天300元医疗补助金,并专设建信财险快速理赔绿色通道,让这些“最美逆行者”在抗击疫情期间免除后顾之忧。

  接下来,建行河北省分行将继续为助力疫情防控提供更多优质金融服务: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基础上,为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开辟绿色通道,高效保障各级财政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的准时高效拨付;与辖内医院一起携手并进、共克时艰,为医院和医护人员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引导客户通过线上预约、网络银行、手机银行等服务渠道办理“零接触”居家金融业务;灵活调整受疫情影响的住房按揭、信用卡等个人信贷客户的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满足人民群众各项金融服务需求。(王东霞、刘玥含)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