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揭晓

2021年01月02日08:51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河北文旅荣获六项大奖

2020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揭晓

河北文旅荣获六项大奖

2020年12月26日至27日,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由中国报业协会指导,中国旅游报社、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会上,揭晓了2020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河北省斩获六项大奖。

在河北省获奖的六项大奖中,“云游河北”系列品牌营销活动入选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案例,“河北数字旅游体验展构建文旅宣传大格局”入选2020年度数字文旅创新发展案例,石家庄市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铁旅游名城案例,张家口市入选2020年度中国冬游名城案例,正定县入选2020年度文旅融合发展名县(区)案例,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入选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品牌案例。(记者贾楠)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