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多措并举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20年12月31日17:17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2月31日电 为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升就业创业工作质量,12月30日上午,河北省廊坊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举行专门会议,进行具体研究、探讨和交流。

河北廊坊多措并举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董洁摄

会上,传达了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座谈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汇报和项目推介情况,并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固安县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王平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与会者分享了经验与感悟。

此外,会议梳理了廊坊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深入探讨了就业创业相关工作的经验做法,在适应性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促进会、专场招聘会、高职扩招、自主择业、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查漏补缺,确保廊坊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稳步顺利推进。(廊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