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永清: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基层

2020年12月30日00:46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2月30日电 连日来,河北省永清县组织宣讲员深入农村、社区、企业等地,创新宣讲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小分队深入辖区内7个社区,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群众的家门口,通过寓教于乐的文艺汇演和严肃庄重的宣讲会,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眼、入耳、入心,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永清县城区街道副主任科员常福平说。

永清县城区街道宣讲小分队深入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刘欣羽摄

永清县农业农村局“进农村”宣讲队走到老百姓田间地头,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基层。“此次宣讲进农村,旨在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老百姓听得懂、记得住、有收获。”永清县农业农村局副主任科员邢振江说。

“通过此次宣讲,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会后,我一定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更好地服务村民。”近日,在聆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小分队队员王文瑞的宣讲报告后,永清县龙虎庄乡刘庄村党支部委员刘伟光说。

据了解,永清县共组建46支宣讲小分队深入村街、社区、企业,就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深入解读,并就热点问题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交流。永清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工作全过程,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加快建设临空新城、绿色永清努力奋斗。(永清县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