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高新区冰雪装备产业园新签约两个项目

2020年12月28日08:34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张家口高新区冰雪装备产业园新签约两个项目

12月23日,河北张家口冰雪产业博览会在张家口高新区冰雪装备产业园闭幕。博览会期间,奥盛新西兰陆地风帆车项目和米锐特气膜研发制造项目完成了入驻张家口高新区冰雪装备产业园的签约。

奥盛新西兰陆地风帆车项目预计总投资1.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7000万元;米锐特气膜研发制造项目预计总投资15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800万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000万元。“这两个项目签约后,我们的签约冰雪项目达到45个。”张家口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白建海说,近年来,张家口高新区不断引入各类冰雪企业,已初步实现了冰雪运动装备产业从无到有的“破冰”,正在构建从头到脚、从个人到场地、轻重装备结合、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全覆盖的全产业链布局。目前,法国MND索道项目、苏法格造雪机项目、M3滑雪板项目、瑞士BMF索道项目、意大利天冰造雪机项目、烯暖科技滑雪装备项目已在冰雪装备产业园落地投产;广州勇源冰球装备项目、清投智能滑雪机项目已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博览会期间还举行了张家口冰雪产业推介会,有关冰雪装备企业与冰雪终端客商就场地设施装备、个人运动装备、冰雪体验服务等进行了商务推介和合作洽谈。有关企业代表还分别就“科技改变冰雪、冰雪强健未来”“传递优秀滑雪技能”等主题进行了推介。(记者王伟宏)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