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直击】9大类300多吨!河北公开销毁侵权假冒物品

【查看原图】
河北省侵权假冒物品集中公开销毁活动现场。 人民网付兆飒摄
河北省侵权假冒物品集中公开销毁活动现场。 人民网付兆飒摄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0年12月16日17:58

人民网石家庄12月16日电 (付兆飒)为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震慑违法犯罪分子,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16日,河北举办了侵权假冒物品集中公开销毁活动,包含食品、药品、学生用品等在内的9大类200余个品种、300多吨假冒伪劣商品被依法集中销毁。

据了解,近年来河北不断加大假冒伪劣产品打击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各级各有关部门不断强化防疫物资生产、销售和出口等质量安全监管,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侵权假冒违法行为,规避了国际贸易产品质量纠纷,保证了市场秩序持续稳定,为满足防疫和民生物资需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河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金洪钧表示,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打击侵权假冒行为,维护好广大权利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

分享到: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