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科技创新券创新服务提供机构开始申报

2020年12月11日08:12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科技创新券创新服务提供机构开始申报

为鼓励科技型中小企业利用科技创新服务资源开展创新活动,日前,河北省科技厅向社会公开征集省科技创新券创新服务提供机构。省科技创新券信息管理平台定期开放此项功能并进行分批审核,征集申报时间截至2021年3月31日。

科技创新券是政府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免费发放的权益凭证,主要用于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充分利用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创新服务提供机构的资源开展研发活动和科技创新,不仅能用于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在试验测试和创新方法培训方面也可以申领使用。

据悉,创新服务提供机构主要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机构中遴选,自愿申报,择优确定。此次征集对象为非自动获得资格的创新券服务提供机构,申报单位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能够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技术开发、技术转让、试验测试、创新方法培训等创新服务的省内外高等院校或其所属学院、机构、研发平台等;能够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技术开发、技术转让、试验测试、创新方法培训等创新服务的科研院所或其所属机构、研发平台等。(记者王璐丹)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