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开展2020年秋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0年12月02日21:0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2020年秋冬季义务植树活动现场。范二虎摄

人民网石家庄12月2电 (祝龙超) 12月1日,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平涉路南侧植树现场,矿区各级各部门900余名干部职工一起挥锹铲土、挖坑放苗,开展2020年秋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文明矿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井陉矿区不断推进城市绿化建设,积极开展绿化造林、矿山复绿、采煤塌陷区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等项目,生态宜居的新矿区正在以“科技特钢城、品质新矿区”令人瞩目的品牌形象,吸引着八方来客。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义务植树等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植绿、爱绿、护绿、兴绿,让矿区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据了解,本次植树活动共栽植国槐1100余棵,种植面积7000多平方米。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