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组织“两新”组织党建观摩培训班

2020年11月19日17:41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为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培训规划,进一步提升“三支队伍”能力素质,落实好全县“2020年两新党建高质量发展年”目标任务,夯实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基础,11月11日,乐亭县举办了由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党务干部参加的观摩培训班。

培训班以现场教学为主,先后到蒙牛乳业(滦南)有限责任公司、唐山东方炼焦制气有限公司党群服务中心、唐山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公司、国家火炬唐山机器人特色产业基地孵化中心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党组织班子建设、党员管理、机制创新、活动载体、作用发挥、服务成效等党建工作经验。

观摩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摩学习活动为契机,将参观学习到的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认真梳理工作思路,规范落实好各项党建工作制度。结合自身特点和实际,不断细化工作标准,进一步加强党建阵地建设,创新党建工作载体,着力打造非公党建特色品牌,切实以党建引领发展,促进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乐亭县网信办供稿)

(责编:实习生高帆、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