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顺达杯”全国书画大赛在石家庄启动

2020年11月09日14:42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首届‘顺达杯’全国书画大赛”8日在石家庄启动。

人民网石家庄11月9日电 (袁志广)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繁荣和发展书画艺术事业,由河北省企业界书画家协会主办的“首届‘顺达杯’全国书画大赛”8日在石家庄启动。

据介绍,为了让更多不同年龄、不同地域的民间书画爱好者都有机会一展才艺,都有参展获奖的机会,本届书画大赛面向全国书画爱好者征集书法作品,全国各地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均可自由投稿。

“作品征集的最后截止日为2021年1月31日(以邮戳为准),所有作品请勿装裱,投稿需使用真实姓名。”河北省企业界书画家协会相关负责人提醒,大赛组委会将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入展作品2021年3月下旬在石家庄展出,并将出版《首届“顺达杯”全国书画大赛作品集》,所有入展作者均赠予作品集一册,并颁发荣誉证书。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