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小镇·山谷音乐会——中国歌剧舞剧院倾情巨献

【查看原图】

 

 

音乐和舞蹈,有着抚慰人心的力量。在京西涞源华中小镇,一场山谷里的音乐会即将拉开帷幕,邀您一起逐梦山谷,暖心而行。

中国歌剧舞剧院,以其经典的舞台作品、精湛的表演艺术和一流的人才队伍,获得了国内外观众的广泛好评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11月8日,中国歌剧舞剧院将携强大阵容在汉唐风韵的山谷小镇带来一场震撼演出。《贵妃醉酒》、《玉人舞》、《水之灵》、《采薇》等经典舞蹈,赴一场田园归乡之约。更有平安、桐瑶、乌兰托娅、呼斯楞、奥云格日乐、董蕾蕾、雪儿、李振涛、高保利、宫政、曾乙等实力明星倾情献唱,实力助阵。

山谷欢腾,礼乐四起,华中小镇山谷音乐会,在山谷间尽赏天地山水之大美,高歌健康、欢乐、幸福、归心的品质生活,在华中小镇,一起拥抱更大的世界。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0年11月08日14:30
分享到: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