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扫黑办第2特派督导组进驻天津武清区开展督导工作

2020年11月03日17:0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天津11月3日电 (祝龙超)为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和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精神,按照全国扫黑办部署要求,11月1日,全国扫黑办第2特派督导组正式进驻天津市武清区开展督导工作。

进驻当天下午,督导组组长王会平、副组长周全义与天津市及武清区有关同志举行督导见面沟通会。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赵飞与督导组见面沟通并简要介绍了全市情况。

王会平介绍了本次督导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工作方法、工作原则等内容。他强调,本次特派督导以“一十百千万”为指引,以“六清”行动中的弱项、短板为靶向目标,聚焦重点地区、重点问题,加强督办推动,进一步掌握真实情况,解决难点问题,回应群众期待,调研长效机制建设,促进专项斗争均衡发展,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

赵飞表示,天津市委高度重视全国扫黑办督导工作,天津市将以此次特派督导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将其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按照中央、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的要求,认真接受检查,如实及时提供相关资料,配合、保障在武清督导工作的顺利进行。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整改、即行即改,把问题及时解决。

特派督导组11月2日分别听取了天津市和武清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