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参观石家庄纪实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03日16:18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石家庄人民会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石家庄发展纪实展”。

该展览分为序篇、对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经济建设、城市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和党的建设九个部分。重点反映了近年来,石家庄市在改革开放和建设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各项新成就。

集体参观“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石家庄发展纪实展”。

支部党员通过参观本次展览,感受到了城市的脉动,见证了蝶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石家庄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党员纷纷表示,展览通过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方式,生动展示了石家庄悠远浑厚的底气和步履不停的朝气。未来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加忠诚尽责,恪守职业素养,以无比高昂的斗志和奋进拼搏的精神深入践行总、分行党委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为分行建设、地区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