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新华·共筑中国梦”美术作品展在石家庄举行

2020年11月02日21:57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魅力新华·共筑中国梦”美术作品展在石家庄举行。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11月2日电 (杨文娟)11月1日,石家庄市新华区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暨“魅力新华·共筑中国梦”美术作品展举行。

会上,新当选的新华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张铭说,新华区美术家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新华区美术事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未来,协会将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绘画活动,积极开拓绘画市场,有力发展文化产业,努力把协会做大、做强,使协会真正成为区委、区政府联系会员的“好助手”,联络各部门开展工作的“好伙伴”。另外,还将积极培养优秀人才,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当天,由新华区美术家协会举办的“魅力新华·共筑中国梦”中国画作品展开展。此次展览共征集作品160余幅,经筛选评选出80幅作品展出。这些作品反映出新华区美协会员每位画家独特的审美取向,用当代人的视角、思想观察生活,用深厚的传统功力表现时代的感受,他们用自己的笔墨语言传达着朝气蓬勃的时代精神。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20日。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