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11月1日零时启动正式供热运行

2020年10月29日22:52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0月29日电 (祝龙超)据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消息,为应对连续低温天气,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石家庄市定于11月1日零时起启动正式供热运行。

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发布消息称,根据气象会商结果,预计今冬影响石家庄市的冷空气活动频繁,市区平均气温较往年较低。为应对连续低温天气,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定于11月1日零时起启动正式供热运行。

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提醒广大市民,2020-2021采暖季,石家庄市主城区供热面积达到1.9亿平方米,热源、热网等供热系统十分庞大,全网平衡调整难度较大,需一定时间。正式供热后,个别用户或管网末端、老旧小区的偏远用户如发现暖气不热的情况,请及时与供热企业和辖区供热办联系解决。供热企业或区供热办短时间内未能解决的,请拨打城管热线12319或市供热中心供热运行监督热线66688993,该中心将在第一时间解决。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