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共建 情定军营——

【图片直击】石家庄市举办首届集体婚礼暨军地联谊鹊桥会

【查看原图】
石家庄市首届集体婚礼暨军地联谊鹊桥会开场舞。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石家庄市首届集体婚礼暨军地联谊鹊桥会开场舞。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0年10月27日11:09

人民网石家庄10月27日电 (田巧梅)为进一步深化军民共建,增进军民团结,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石家庄市近日举办首届集体婚礼暨军地联谊鹊桥会。

活动在庄重的升旗仪式后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等单位的54名优秀女青年和该部队的60余名未婚官兵,通过自由交流、趣味游戏、才艺展示等互动环节,增进了解、加深情谊。

联谊活动结束后,现场的男女嘉宾及亲属们共同出席了集体婚庆典礼,见证了部队35对新人的婚礼。

下一步,石家庄市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加大工作力量,建立军地联谊活动长效机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部队官兵的“三后”问题,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分享到: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