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沧州市)新时代下民营企业品牌建设与营销创新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25日15:2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10月24日,为期5天的“河北省(沧州市)新时代下民营企业品牌建设与营销创新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正式结课。来自沧州市的52名企业家参加了专题培训班学习并全部取得上海交通大学结业证书。

河北省(沧州市)民营企业品牌建设与营销创新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根据沧州市中小企业需求,本次培训以“品牌建设与营销创新”为主题,采取专题授课、现场考察、场景模拟训练的形式进行,精心安排六位品牌与营销行业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开设了《新媒体整合营销——全网络品牌营销》《顾问式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革命和营销创新》《打造企业战略新基石——企业整体营销与创新》《如何低成本塑造知名品牌》《超级网红店打造策略与方法——如何快速打造超级网红店和网红产品》等六门课程。培训期间,组织学员们前往可口可乐上海申美公司(500强品牌企业)、叮咚买菜(新零售科技企业)、来伊份(新零售上市企业)等三家大品牌公司进行参访考察和现场教学。在课程最后安排了参训企业进行场景营销演示,上海交通大学新零售研究专家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点评。

讲师就品牌建设与营销创新为主题进行授课。

通过5天的课堂教学和现场参访考察,学员们不仅学到了“品牌建设与营销创新”的理论知识,还初步了解和掌握了“品牌建设与营销创新”的基本方法和技巧。他们感到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企业家参观公司。

培训期间,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前去进行了督导。

2020年,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安排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专题培训12场,本次培训为全年的第三场。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