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国(曹妃甸)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峰会召开

2020年10月21日09: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网唐山10月20日电  (记者张腾扬)主题为“新生态·链未来”的第五届中国(曹妃甸)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峰会暨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年会日前在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召开。本届峰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投融资分会、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480多名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及相关行业从业者参加了大会。

  峰会期间上线了“中国供应链金融生态资源协同服务平台”,并举行曹妃甸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重点项目36个,总投资129.98亿元,年贸易额365.55亿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正式发布了《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发展报告(2020)》。峰会同期还举办了“现代供应链与金融科技创新发展论坛”等四场平行论坛。


  《 人民日报 》( 2020年10月21日 10 版)

(责编:李哲、史建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 石家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