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在沧州开幕

2020年10月06日09:01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在沧州开幕

  10月5日晚,由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河北沧东经济开发区、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燕赵古风、时尚狮城”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在沧州开幕。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以鼓励设计创新、推动产业升级、加强商贸对接、树立行业明星为目标,注重京津冀协同、推广平台、工商贸易、荣誉表彰、扶持培育五大核心功能,力求打造展现全省服装行业设计风采和燕赵人文风貌的新窗口,引领服装服饰行业从设计制造到终端消费的新风向,搭建我省服装产业链高效对接的新平台,推动我省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现场,公布了2020年“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和“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名单。

  作为第三届河北时装周的主要组成部分,近30场品牌时装发布会将在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举行。既有来自知名服装企业际华三五零二的高级定制品牌“圣度SINGO”,也有源于传统技法、极具地域特色的标志性品牌“原村”;有汇集明珠商贸城、雄源集团等河北省服装集散地的优秀品牌联合发布,还有来自河北科技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等服装院校的优秀作品展示。

  除了时装发布,还有以“后疫情时代的服装行业变局”为主题的高峰论坛、“明珠杯”第十六届河北省服装设计暨服装模特大赛等活动。(记者戴绍志)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