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级园林城市复查复核情况通报

2020年09月24日09:20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住建厅通报2020年省级园林城市(县城)复查复核情况

日前,河北省住建厅通报了2020年省级园林城市(县城)复查(复核)情况。根据通报,17县(市)复查(复核)合格,保留省级园林城市(县城)称号;3县复查不合格,限期整改。

省住建厅于2020年6月、8月分别组织专家对2012年、2016年省政府命名的行唐县、安国市等省级园林城市(县城)进行了复查,对2019年复查不合格的定州市、蔚县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复核。

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和整改完成情况,行唐县、康保县、蠡县、高阳县、曲阳县、安国市、南皮县、吴桥县、海兴县、河间市、武强县、深州市、南宫市、柏乡县、平乡县复查合格;定州市、蔚县复核合格。以上县(市)保留省级园林城市(县城)称号。唐县存在环境容貌差、临西县存在建成区绿地率不达标、永清县存在人均公园绿地面积不达标等问题,复查不合格,限期整改。

省住建厅要求,唐县、临西县、永清县要针对存在问题,对照标准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加大整改力度,于2021年7月底前完成整改工作。届时省住建厅将组织复核,如复核仍不合格,将按照规定,取消其“河北省园林县城”称号。(记者宋平)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