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2020年09月22日11:48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9月22日,以“赏人文东淀,游乐道廊坊”为主题的2020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文安鲁能生态城开幕。本次大会从9月21日至9月22日持续两天,包括开幕式、廊坊市文化旅游工作推进会、项目观摩、廊坊文旅产业发展大讲堂暨文化旅游发布会等议程。

据了解,大会突破以往“单县”办会模式,由霸州市、文安县和大城县三地联合承办。大会采用“‘1+8’主会场+分会场”形式,以网上直播和视频会议的模式开展项目“云签约”、商品“云销售”等活动。廊坊市文广旅局还通过VR、3D、视频、图片等形式搭建网上“云展厅”,着力打造永不落幕的文旅大会。力争通过举办大会,进一步提振文旅经济、活跃文旅市场、促进产业融合、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推动全域创建,全力打造京津冀休闲目的地。

(董洁 )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