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助力冬奥 圆梦冰雪产业——

9000余个就业岗位!2020年河北省冬奥冰雪产业人才交流系列活动启动

2020年09月14日16:2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9月14日电 (田巧梅)为助力冬奥会筹备和河北省冰雪产业发展,积极为2022年冬奥会和冰雪产业发展提供所需的人才智力支持,由河北省人社厅、张家口市政府、河北省冬奥办联合主办的“2020年冬奥冰雪产业人才交流系列活动”已于9月13日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2个月,包括大型人才网络招聘会、冰雪产业人才交流大会等内容,活动将发动400余家用人单位线上线下联合引才,发布就业岗位9000余个。其中,大型人才网络招聘会于9月13日至11月12日举办,3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6000余个就业岗位,设置政策宣传、信息发布、网络面试、重点企业推介等版块。

冰雪产业人才交流大会将于10月13日在张家口举办,大会设置人才交流、直播招聘、文创展示、志愿者报名等四个活动专区。人才交流专区将组织100家冰雪产业相关单位参会,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同时发动知名猎头公司、人力资源公司开展人才寻访(猎头)服务。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加大信息化服务力度,利用“河北人才网”、张家口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形式,进一步打造冬奥冰雪产业网络招聘大会。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