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十场活动轮番上演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10月将在沧州举办

2020年09月10日17:38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将在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举办。 沧州市委网信办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9月10日电 (袁志广)由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河北时装周10月5日至10日将在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举办。

据了解,第三届河北时装周举办期间,除了开、闭幕式之外,活动组织方还将精心安排近三十场时装发布、高峰论坛、产业对接、校企对接等活动,力争成为展现燕赵人文风貌、彰显河北时尚魅力的重大盛会。

据了解,近年来,河北沧州正凭借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等发展机遇,承接北京服装服饰全产业链疏解转移。截至目前,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已经落户服装批发商户12000多家、服装生产加工企业近4000家。

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一角。 沧州市委网信办供图

据介绍,服装纺织产业是沧州市重点培育壮大的 “六大新动能”之一,近年来发展迅速、规模不断壮大。第三届河北时装周的举办将助推该市服装行业实现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该时装周也势必将成为展现河北省服装行业设计风采和沧州地区人文风貌的新窗口。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