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建省级科技创新平台88家

增长数量、总数均居全省首位

2020年09月09日10:42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全市新建省级科技创新平台88家

全市新建省级科技创新平台88家

增长数量、总数均居全省首位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公布2020年新建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名单,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地域内新建省级各类科技创新平台88家,同比增长86.9%,增长数量居全省首位。至此,全市省级以上各类科技创新平台总数达339家,总数居全省首位。

据了解,近年来,石家庄市围绕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先后制定了一系列支持政策,科技创新平台呈现数量快速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的良好态势。今年以来,全市新增省级技术创新中心44家,占全省新增总数的19.3%,总数达206家。新增省级学科重点实验室20家,占全省新增总数的41.7%,总数达82家。新增省级企业重点实验室14家,占全省新增总数的48.3%,总数达27家。新增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10家,占全省新增总数的19.2%,总数达到24家。(记者董昌)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