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请注意!河北:9家企业2000余个就业岗位等你来选

2020年07月12日18:35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7月12日电 (田巧梅)7月11日上午,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河北顺丰速运、河北滴滴出行、新希望六和新好科技、华药集团、顺捷集团、河北供销便利店连锁有限公司等9家大型企业签署《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9家企业共拿出2000多个优质就业岗位,供退役军人自主选择。

据介绍,参加这次签约仪式的企业业务范围广、行业影响大、知名度高、网点众多,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较大影响。签约企业将按照“放宽条件、优先招聘、待遇从优、专项培养”的原则,积极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履行社会担当,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主动营造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坚持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号工程”,将为签约企业招聘退役军人提供招聘服务,协调落实吸纳退役军人就业的优惠政策,不断深化与签约企业的就业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