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面向社会公开2020年度服务窗口工作作风承诺

2020年06月16日10:01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不讲条件,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于近期向社会作出服务窗口工作作风公开承诺。

承诺主要围绕如何服务基层和群众展开。一是打造设施齐全、舒适的营业环境。营业环境干净卫生,无垃圾污物,营业网点面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免费充电、免费上网、免费饮水、应急药品等,提供舒适优美的业务办理环境。二是规范服务接受群众监督。全员着统一工装实名上岗,佩戴有姓名及职务统一工号牌,接受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监督。三是主动热情服务用户。热情接待用户,全面启用排队叫号系统维护厅内秩序,启用预受理机制,疏导积压排队用户,缩短用户等候时长。四是规范清晰业务办理流程。厅店人员业务技能培训合格后上岗,业务解释清晰到位,办理快速准确,重点内容重点提示与勾画,严厉杜绝“三强”行为。五是首问受理责任不推。执行首问负责制,认真记录用户反映问题,当下无法办结的问题72小时内跟踪回复。六是健全投诉处理机制。明显位置摆放用户意见箱、意见薄,接到人民群众意见与建议时第一时间联系沟通,落实整改。七是收费项目公开透明。明显位置公示在售套餐等收费项目,做到清晰、透明。八是“当当慢”承诺言出必行。承诺当日16点前办理电信宽带当日装通,超时赔付;当日18点前申报故障当日上门修障,超时赔付;宽带实际速率未达到签约速率90%,一次性赔付。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邀请群众对营业厅业务办理及服务过程进行满意度评价,通过评价及时发现并整改服务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还以问题为导向监督服务,通过倾听客户原声、处理客户问题,重点挖掘规则政策、人员服务、产品使用等方面短板,并有针对性地提升改善。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