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党组第二巡视组对河北省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

2020年06月12日08:45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最高检党组第二巡视组对省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

  6月1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最高检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徐安,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检察院检察长丁顺生作表态发言。

  徐安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践行的是党的初心使命。巡视组要牢牢把握巡视工作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深入检查“四个落实”的情况,推动“两个维护”在检察机关落实到位。省检察院党组要强化政治担当,强化协作配合,强化纪律要求,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

  董仚生强调,这次巡视是对河北省检察工作的“政治体检”“全面检查”。省检察院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彻底整改。要用好巡视成果,更新司法理念,破解工作难题,推动全省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视期间(6月10日至7月25日),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311-66872399,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至18∶00;邮政信箱:石家庄市A702号邮政信箱;最高检互联网网站专门电子邮箱:gjyxs5b@spp.gov.cn。(记者崔丛丛)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