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持续深入推进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2020年06月11日17:27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为持续深入推进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行向纵深发展,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整改工作专题会。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行党委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指示要求,听取综合部门关于巡视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总行及监管机构检查整改、“补短板、强弱项”进展情况汇报。在前期各支部各处室对照检查的基础上,采取“过筛子”的方法逐一盘点,既检查已整改的常态化落实情况、正在整改的进展情况,又检查没有整改的症结原因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下一步抓整改补短板的措施。

会议认为,行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推进整改落实,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为分行树立了“标杆”。分行党委持之以恒推进整改,建立健全了一批制度机制,解决了一些重点难点问题,整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有力促进了分行各项工作展开。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对整改工作的认识,以“钉钉子”精神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促进分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上台阶,努力实现让行党委、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客户和员工满意的“五个满意”目标。要抓住重点抓整改补短板,针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找准原因,定实措施,持续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坚决防止屡查屡犯问题。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计划性和准确性,提高执行力和协同效率,切实把抓整改补短板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综合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建立台账,跟踪督导责任处室抓好整改和补短板工作落实。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