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群众艺术馆5月18日恢复开放 需提前一天实名制预约

2020年05月17日12:0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5月17日电 (杨文娟)从河北省群众艺术馆获悉,5月18日起河北省群众艺术馆(石家庄市新华区虹光街10号)将有序恢复开放。具体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天09:00-11:30,14:00-17:00。周一闭馆。实行实名预约开放服务,可线上预约、电话预约。

二、开放区域

大厅数字化服务,一楼非遗展厅;一楼南侧厅;二、三楼美术展厅;期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

三、入馆须知

1、公众须扫码式进行出入登记等信息。暂不接受团队预约。

2、公众必须正确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入内,否则不予进入。

3、限制进馆人数,上、下午各限200人。进馆人员到时离馆后,对开放区域进行全面消毒。闭馆时间到,立即清场离馆。

4、进馆后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立即告知值守人员。

5、进馆人员因不配合工作发生过激行为的,将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四、网上预约方式

1、移动端:微信搜索河北省群众艺术馆小程序,点击预约入馆系统,进入预约进馆页面,填写相关信息,选择预约日期及对应的时间段,完成预约进馆登记。

2、PC端:电脑浏览器进入河北公共文化云(www.hebqyg.cn)进行预约。

3、电话预约:0311-85233896。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进馆群众需提前一天进行实名制预约。咨询电话:0311-85233563。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