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冀创未来”!45家河北品牌亮相云上展馆展魅力

2020年05月14日14:54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45家河北品牌亮相云上展馆

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河北展馆聚焦“冀创未来”

45家河北品牌亮相云上展馆

5月13日,记者点击进入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河北展馆,“冀创未来”四个大字迎面而来。河钢集团的高端用钢、石药集团的国产药等一系列展品展示着河北品牌魅力。

记者从河北省发改委了解到,河北展馆以“冀创未来”为主题,亮相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协同发展京津冀”板块。云上河北展馆设置1个综合展示区和4个分类展示区,通过对45家河北品牌企业的展示,推介河北省数字经济知名自主品牌和具有广阔前景的创新型产品,展示河北品牌建设成就,扩大河北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于5月10日拉开帷幕,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活动采用全程在线形式,举办云上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记者潘文静)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