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招体育类专业测试5月23日开始

2020年05月07日09:10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高招体育类专业测试5月23日开始

  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工作定于5月下旬至6月上旬在邢台学院进行。

  根据工作安排,考生5月13日起可登录邢台学院招生网(http://zsjy.xttc.edu.cn/)查看本人具体测试时间,测试自5月23日开始,预计6月5日结束。凡按普通体育类高考报名且报考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的考生,须在5月7日0时-5月9日24时通过网络方式缴纳测试费180元。逾期未缴费考生视为放弃专业测试,不安排补缴费。

  此外,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考生应高度重视健康状况申报事宜,以免影响测试。在校生须及时从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邢台学院招生网下载健康状况申报表,如实记录本人考前14天的体温,由班主任签字、中学盖章后以照片形式或扫描图片于本人测试前1天上传;社会考生等非在校生须及时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下载“河北健康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连续填报本人考前14天的体温,按相关要求,以截图形式于本人测试前1天上传,具体操作办法可见邢台学院招生网。

  据了解,考生须于本人测试日前1天登录邢台学院招生网签订相关承诺书、上传健康状况申报表、完成报到手续。每日办理时间截至当日14时,未完成的考生均视为放弃测试资格。(记者桑珊、马利)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