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分行深入细致推动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2020年04月10日17:07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分行开辟掌上银行捐款 完善金融服务保障。 农行河北分行供图

河北分行认真落实总行农户贷款业务疫情防控信贷支持政策,逐笔摸底受疫情影响农户贷款清单,上报总行统一调整贷款宽限期,并消除逾期征信记录;对暂时还款困难的贷款进行展期或重新约期。加强惠农通服务点基础金融服务支持,在每个县支行指定专职客户经理,对服务点分片包点管理,通过微信或电话及时指导解决机具交易故障问题,确保服务点能够正常为农户办理存、取、缴等金融业务。该行在秦皇岛分行服务点开通疫情防控专项捐款功能,积极宣传引导农户为湖北捐款,成为全国农行系统首家在服务点开通此功能的分行,新功能自1月30日上线以来,共通过服务点捐款194笔、3.17万元,其中,国定贫困县青龙县某农户通过服务点一次性捐款6500元。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