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助力逆行白衣战士!河北援鄂医疗队每名队员获赠一张营养卡

2020年04月01日18:0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4月1日电 (杨文娟)3月31日,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河北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10万元的定制京东营养卡,定向用于河北省1100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3月31日,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省红十字会定向给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捐赠营养卡。 河北省红十字会供图

疫情发生以来,很多爱心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弘扬人间大爱。本次捐赠,伊利集团主动承担企业责任,通过“你守护生命,我守护你”的主题公益活动,向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捐赠伊利营养卡共1100份,同时发起“每天一盒奶,营养一整年”计划,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伊利集团本次捐赠的定制京东营养卡价值为1000元,有效期3年,可在伊利京东旗舰店、奶粉旗舰店购买营养产品。

截至3月30日12时,河北省红十字会系统累计接受款物价值10亿6339.03万元,其中省本级累计接受款物价值1亿1522.61万元。全省红十字会系统累计支出款物价值9亿8333.01万元,支出比例92.47%。其中,省本级支出款物价值1亿803.25万元,支出比例93.76%。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定向湖北武汉等地累计支出款物9701.4万元。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