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举行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云)签约仪式

2020年04月01日09:54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举行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云)签约仪式

  3月30日,河北省政府在石家庄市举行河北省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云)签约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副省长夏延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袁桐利在致辞中表示,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力度大、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主要行业基本复工复产。希望企业家朋友以此次签约为开端,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确保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各地各部门要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周到细致服务,协调要素资源支持项目落地达产,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采用“主会场+分会场+投资方视频连线”的网络视频形式举办,省会设主会场,各市设分会场,省外签约代表在所在地通过网络签约。阿里巴巴、华为、德国威马等知名企业与我省签约,共计60个项目,总投资1391亿元。其中,内资项目48个,总投资1223.9亿元;外资项目12个,总投资23.5亿美元。签约项目主要集中在信息智能、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领域。(记者贡宪云)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