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青少年科普知识竞答2月份获奖名单揭晓

2020年03月19日12:18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河北省青少年科普知识竞答2月份获奖名单揭晓

  近日,河北省青少年科普知识竞答2月份获奖名单揭晓,小学组和初中组共计100人次获奖。这项活动由省科技厅、教育厅等部门主办,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具体承办,自2月1日正式上线以来,吸引了省内中小学生的积极参与,在线上掀起了学习、传播科普知识的热潮。

  据了解,根据河北省科技厅和河北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组织开展河北省青少年科普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2月份实际参赛答题情况,在提交有效成绩的竞答者中,按照线上答题成绩、答题最高分总次数、答题次数、答题时间等情况进行综合排名,评选出小学组和初中组月度十佳,月度十佳将给予500元购书卡奖励。同时为鼓励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加科普知识竞答活动,此次扩大了奖励名额,各组第11-30名,将给予300元购书卡奖励;各组第31-50名,将给予100元购书卡奖励。

  2月份获奖名单可登录“河北省青少年科普知识竞答”官方网站(http://www.kxszds.cn/)查看。

  知识竞答活动还在继续,登录官方网站进行个人信息实名注册后即可进行答题。学科学、赢奖品,快来开启你的闯关之旅吧!(徐清铭)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