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 河北张家口:“逆行”的“玫瑰”

2020年03月08日16:48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经开区东宁街社区的一位社区女党员为出入居民监测体温。

人民网石家庄3月7日电 2020年3月8日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今年的三八节也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节日,千千万万女同胞们依然会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在医院,在街道,在工厂,在田间......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把镜头聚焦在这群时代最美的巾帼卫士身上,用镜头展现她们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风采。(袁志广、马佳琦)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经开区东山产业园区的张家口圣大药业有限公司女员工在制药车间忙碌,企业加班加点生产国家工信部列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清单的药品。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经开区东山产业园区内的张家口环欧国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内一名女员工在500兆瓦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线上工作。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女警在指挥交通,确保疫情期间城市交通的安全有序。

河北省张家口市交警支队特勤大队正在执勤的女交警们。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