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大中小学幼儿园继续推迟开学

2020年03月03日08:39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内大中小学幼儿园继续推迟开学

  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河北省大中小学、幼儿园继续推迟开学,延期开学期间大中小学继续开展在线教育,学生不到校。后续到校学习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提前向社会公布。

  延期开学期间,各大中小学校将加强在线教育教学,充分利用国家、省、市、校在线课程资源,确保教学质量;幼儿园不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家长需担负起对幼儿的看护责任;各类教育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各地各学校将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包联责任制度等,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开学前将对校园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宣传普及防控知识。

  此外,原定于3月28日进行的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工作也将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扩招计划将根据疫情发展变化和扩招工作进展情况另行通知。(记者马利、桑珊)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