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减免所有赴湖北医疗援助人员本采暖季供暖费

2020年02月24日18:1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2月24日电 (祝龙超)近日,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联合石家庄主城区29家供热企业发起“致敬逆行 温暖行动”活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热力供应的同时,承诺减免石家庄主城区所有赴湖北医疗援助人员家庭的本采暖季供暖费,为所有赴湖北医疗援助人员提供无声的支持。

每一场特殊的战斗,都需要一批英勇的战士;每一次生死搏斗,都会涌现一批无畏的勇士。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特殊的战斗中,各个防疫条线上战斗在一线的勇士,是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最美的“逆行者”,是值得我们尊敬的英雄。在当前疫情防控最吃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代表全市主城区供热企业,向所有奋战在防疫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并承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肩扛责任,守好阵地,全力保障热力供应,为各条防疫抗疫战线上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做好供热服务,并为主城区所有赴湖北医疗援助人员减免本采暖季供暖费。

据了解,根据活动方案,石家庄主城区所有赴湖北医疗援助人员家庭在29家供热公司供热范围内的,可凭单位证明,向供热公司提出减免申请(每人限一套住房)。

参与“致敬逆行 温暖行动”供热企业名单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