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内所有停车位全部免费

2020年02月20日17:1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2月20日电 疫情防控期间,为缓解市民普遍面临的泊位少、停车难问题,邯郸市决定从2月19日起,在全市疫情防控期间,市内所有停车泊位全部免费。

据介绍,在全市疫情防控期间,市民群众居家防疫、小区实行封闭管理,部分单位禁止外来车辆进入,市民普遍面临泊位少、停车难的问题。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停车办了解到上述情况,组织相关科室、大队主动作为,全面落实市内所有路内、路侧泊位免费措施。同时主动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物业管理者进行对接,将减免政策宣传到位,并互相配合,疏导车辆规范停放,入场入位;对于占用消防通道以及影响他人车辆通行的车辆,将采取电话通知,必要时予以提醒警告。

另外,该局停车办还与市内两家智能泊车公司及八家停车场公司负责人进行对接,全面落实减免措施。相关企业均表示,坚决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免费,也依然会做好停车场管理、消毒等工作。(祝龙超)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