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开发区:每天约2000件红外窗口片产品发往南方

【查看原图】
公司员工在进行研磨前的装片工作。 王继军摄
公司员工在进行研磨前的装片工作。 王继军摄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0年02月19日15:51

倒边、磨砂、抛光、检验……2月19日上午,在位于河北秦皇岛开发区的秦皇岛本征晶体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忙碌着加紧生产“防疫神器”红外测温仪上的核心测温部件红外窗口片,据介绍,每天约有2000件产品由秦皇岛发往浙江等地。

据了解,秦皇岛本征晶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光电功能材料与器件的设计、研发与批量生产能力,产品有70%左右出口海外。企业自复工以来,暂停了全部出口业务,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全力保障全国各地火车站、机场、医院等场所亟需配备红外测温设备需求。据公司总经理王文宝介绍,目前企业180名员工实行轮班制,全力赶制5万件的生产任务,以每天1500件至2000件产品的速度保障生产,目前已有2万多件红外窗口片产品发往南方。(王继军)

分享到: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