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落实不力!河北2人被查处

2020年02月01日16:38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2月1日电 石家庄市纪委监委通报两起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典型问题。

全文如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但仍有个别党员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不重视、不落实,现将近日查处的两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行唐县委巡察办二级主任科员安静宇不及时报告有关情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鹿泉区宜安镇西邱陵村党支部委员常海书擅离职守、弄虚作假 ,违反工作纪律,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责任使命,严守工作纪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