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纪委监委通报三起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典型问题

2020年01月31日08:58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为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截图。

人民网石家庄1月31日电 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30日通报了近日查处的3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不担当的典型问题。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坚守工作岗位,积极主动履职,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但个别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不担当,现将近日查处的3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邯郸市疾控中心主任董伯森履职不力,受到停职处理。

2.邢台市广宗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永豪,县公安局副政委王文兴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奎章3人履职不力,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保定市唐县雹水乡黄金峪村党支部委员蔡忠仓擅离职守、参与群众带彩打麻将,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党支部委员职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坚决落实好防控疫情各项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