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英烈纪念园暂停祭祀等有关活动

2020年01月26日16:3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月26日电(祝龙超) 根据《河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要求,河北省英烈纪念园发布通告,即日起暂停祭祀等公众聚集活动。

通告全文如下:

河北省英烈纪念园关于暂停祭祀等有关业务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河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要求,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做好防控工作,确保您和家人的健康,河北省英烈纪念园即日起暂停存在明显交叉感染风险的公众聚集活动,现通告如下:

一、暂停祭祀接待业务。建议在家中以家庭追思会的形式,表达对已逝亲人的缅怀。家属已到现场的,请尽量主动取消;特殊情况的,将严格控制参加人员规模,并采取相应防控措施。

二、暂停参观接待业务。按照旅游部门的通知要求,关闭游客中心、河北省英烈纪念馆、沙飞纪念馆和黄绮艺术馆,有来园参观计划的市民,请主动取消行程。

三、其他业务限制参加人员规模。落葬、骨灰寄存等其他业务应减少参加人员,加强个人防护,配合我园及园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省英烈纪念园

2020年1月26日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